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1-2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9日-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前往加兴乡、金达镇、公路养护段工区、高速公路管理局、消防大队、县特困中心、太昭村、项目一线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县委、政府向他们送去关怀温暖,表达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一线养护工区白多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和心声诉求,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愿。对大家为我县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在寒冬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

在加兴乡、金达镇政府和松多二级公安检查站,白多亲切慰问了基层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感谢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为全县安全稳定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三大节日”期间各类方案预案,持续做好值班带班和矛盾隐患排查工作,着力为民办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辖区群众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白多来到县消防大队,向消防官兵致以春节慰问。他表示,消防大队是一支班子强、队伍硬、纪律严、业务精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确保队伍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白多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忆往昔、聊家常,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孩子们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悉心叮嘱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生活上多关心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帮助,让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期间,白多还对县特困中心、项目一线、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老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对他们一年来恪尽职守的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我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