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布江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布江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2023.04.24

来源:工布江达县自然资源局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战略要求,引领全县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统筹构建高质高效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工布江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优化规划成果,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公示时间

    2023年4月24日-2023年5月23日,共30日。

   公示方式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官网

    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社会各界可于2023年5月23日前,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建议,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工布江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为便于意见的收集统计,本次反馈以邮寄和电子邮件形式为准。

    1.邮寄地址:林芝市工布江达县自然资源局(收)

    2.电子邮箱:gbjdgtzyj@163.com

    3.联系电话:0894-5412891

    4.反馈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

    附件:《工布江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