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4-2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0日,县委书记王启展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在家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芝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杨利锋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授课。从时代课题、理论精髓、内在逻辑、世界观和方法论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

王启展要求,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著作选读》系列丛书和“学习强国”等平台,精心制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计划,引导广大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要在深学细悟中筑牢对党忠诚。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要在深学细悟中强化实干担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全身心投入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的火热实践,突出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持续擦亮全区旅游名县和牧业强县名片,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改善、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努力以过硬发展实绩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工布江达县域图景

要在深学细悟中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族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补齐民生保障短板弱项,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要在深学细悟中守牢廉洁底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各项规定,始终对权力、对群众、对党纪国法保持一颗敬畏心,对各种诱惑、算计、“围猎”保持一颗戒备心,从小处着眼、细节着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