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前往娘蒲乡吾纳村美丽宜居建设项目工地调研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4-2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前往娘蒲乡吾纳村美丽宜居在建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白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施工人员管理、隐患排查、措施落实、监督管理等情况。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道路工程、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

白多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警钟长鸣,绷紧安全生产“弦”,压实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规范人员实名制管理,对工人和管理人员登记造册,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应急能力;保障安全施工,时刻盯紧重点区域,定期检查和维护保养工程机械设备,确保操作人员持证上岗、规范施工;加强协调联动,属地乡镇要密切配合、强化监管,对辖域内在建项目列入监管范围,做到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万无一失。同时,属地政府、驻村工作队、村委会等服务管理主体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白多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有利的气象条件,倒排工程进度,采取细化节点等多项措施,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在施工进度上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