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文晓前往娘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政府副县长王文晓深入娘蒲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各村村“两委”、在家干部共40余人参加。

宣讲中,王文晓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重大意义、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指出,全乡上下要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部署,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团结奋斗。

他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多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传宣讲和文艺演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抓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解决好乡域内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