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扎西平措在江达乡皮康村、唐丁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平措在江达乡皮康村、唐丁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西平措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等方面,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感悟,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就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立足自身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宣传到位。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他强调,广大基层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认真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群众当好宣传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