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以视频形式在我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自治区宣讲团以视频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专题宣讲会。自治区社科院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吴庆军主讲,县委书记王启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等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附近乡镇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基层宣讲员代表、离退休老干部、教师代表、企业职工代表、武警官兵代表等共同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吴庆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十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理念,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提站位,明思路。

专题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思践悟,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