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杨利锋在工布江达镇开展“初心大讲堂”义务送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30日,中共林芝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林芝市委讲师团成员杨利锋走进工布江达镇开展“初心大讲堂”义务送教活动,向工布江达镇驻村干部、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和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共38人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利锋以《夺取新时代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六个角度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透彻深入、解读鲜活生动,与会人员深受教育鼓舞。并强调,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在把握精神实质、积极学以致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切实凝聚起全镇干部群众谋发展、谋复兴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