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住房公积金网点延伸业务启动仪式在县农行举行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30日,我县住房公积金网点延伸业务启动仪式在县农行举行。林芝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达瓦次仁,县委书记王启展,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洪青,政府副县长巴桑罗布出席仪式,县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达瓦次仁致辞并与农行工布江达县支行行长扎西次仁签约工布江达县住房公积金网点延伸代理业务。

巴桑罗布表示,公积金业务延伸到我县,是林芝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切实举措。一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住房保障职能,承担起共同富裕的重任,做到与国家大政方针同心,同向;二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宣传任务,要利用好融媒体、广播电视等宣传手段,推进服务资源下沉,缩小服务半径,特别是乡镇公务员的宣传工作,真真正正实现“就近办”;三要多方联动,共同促进政策落实。公积金业务的各职能单位要全方位、多渠道的将公积金便民、惠民举措宣传到位,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规范服务行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尽量简化办事程序,努力提高服务效率,共同促进新业务在我县落实落细,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