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文物古建筑单位标准化现场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切实做好辖区文物古建筑火灾防控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意识,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在嘎多岗寺召开文物古建筑单位标准化现场会。各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寺管会负责人、僧尼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讲解了做好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寺庙消防安全管理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方位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维护单位内部消防安全。随后,大队监督人员为各寺庙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及僧尼代表详细讲解了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示范了水枪出水、扑灭油盆火灾、细水雾灭火等业务技能,进一步巩固了寺庙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了寺管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确保了辖区寺庙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