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廖立志前往仲莎乡麦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作风办主任廖立志前往仲莎乡麦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仲莎乡人民政府干部、麦巴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聆听宣讲。

廖立志围绕大会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石榴籽”、“三个务必”等关键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西藏十年非凡巨变,通过“大白话”、以举例子的方式,阐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藏不断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历史性成就。

期间,廖立志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你问我答”互动式宣讲,“我国现任总书记是哪一位?”“是我们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台湾是哪个国家的?”大家一致回答到:“是中国的”,“生态岗位一年有多少钱?”“脱贫攻坚什么时间开始的,什么时候验收的?”“你们的医疗报销比例是多少?”大家都能一一回答出来。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三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满意答卷;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要厚植爱国情怀的丹心,汇聚团结奋斗的同心,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把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聆听宣讲后,我们对党的政策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我们有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麦巴村副村长欧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