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刁常青深入错高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刁常青深入错高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刁常青说道,错高乡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知行合一上务求实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在任何时候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立足实际发展本地特色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错高乡落地落实。

宣讲会结束后,刁常青到结巴村和罗池村了解自然保护和生态环境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