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林芝市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布江达县示范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暨理论测试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布江达县示范培训班圆满完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惠鹏主持结业仪式并讲话,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各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09人参加结业仪式。

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县情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谈体会、谈感悟,发言慷慨激昂、热情洋溢。

受县委书记王启展委托,惠鹏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抓好学习贯彻。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把握学习重点,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系列新理论、新判断、新观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三要做到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加强实践锻炼。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区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实现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还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全面检验培训学习成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县纪委监委、县委作风办全程督导,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