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曲扎深入朱拉乡嘎当村、波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4日,政府副县长曲扎深入朱拉乡嘎当村、波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村“两委”、农牧民党员、群众共计130人参加。

曲扎用接地气、贴生活的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开展了一场有温度的宣讲,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把报告中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传达到农牧民群众心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整装再出发,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展现新担当,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二是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把握正确导向,讲究宣讲艺术,用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听得懂、能领会的典型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传党音、讲政策;三是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发挥作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做好四对一帮扶,防止脱贫户因病以及其他原因返贫。发挥村“两委”、双联户户长、生态岗位作用来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广泛开展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宣讲活动,尤其是针对农牧民群众关心的各类保险,把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随后,曲扎还深入扎堆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慰问,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并深入寺庙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