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央宗在江达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2-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5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央宗深入江达乡朗村、帮嘎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过程中,央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式地进行宣讲,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

她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向党中央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作出的部署要求,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统筹协调能力、为民服务能力、应急管理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基层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锚定目标任务,突出实干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大抓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