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胡洪青赴加兴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按照县委《工布江达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11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洪青深入加兴乡雪朗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在雪朗村,胡洪青来到田间地头,与农牧民群众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三岩搬迁点耕地水渠灌溉建设情况,并对在场人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胡洪青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

胡洪青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要加大宣讲力度,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党员、基层宣讲员等宣讲力量要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引导农牧民群众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确保民族团结之花在加兴乡常开长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打造兴村富民特色产业,把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带领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