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人社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2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人社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从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绩为切入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重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脉络,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传。与会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对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人社领域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目标,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