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2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2日,我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营企业进行表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旦朗出席会议,33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利众藏香董事长、时代先锋总经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二要坚定发展信心,彰显民营企业家担当精神。在近三个月的疫情防控危难时刻,我县民营企业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不同领域工作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担当,凝聚起磅礴的战“疫”力量,企业在今后发展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民营企业家担当精神。三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在民营经济领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市县委、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