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仪式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2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工布江达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仪式。

会上,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共工布江达镇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解读了《中共工布江达镇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

宣讲人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持续团结奋斗对于用活用好干部队伍的关键性、牢记初心使命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善于革命创新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性,并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