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举行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组讨论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2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工布江达县举行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分组讨论活动,深入学习讨论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开班辅导报告精神。

本次分组讨论共设置4个学习讨论小组,分别由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主持,部分县处级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共36人参与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全体学员谈感受、说体会、论发展、话落实,发言积极踊跃,充满热情。大家一致认为,王君正书记的辅导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既是一次精彩的开班动员,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开班辅导报告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王启展表示,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认真履行好县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党负责,对本县的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把党的建设贯穿全过程、各领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布江达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白多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路径、找方法,力求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在清醒坚定中锤炼过硬作风,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工布江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旺毕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全面落实党领导人民当家作主的各项制度要求,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纵深推进全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主要民主渠道作用,保证人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确保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

索朗拉旺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党委谋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忙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就提什么”。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政治协商既有广度又有深度,让民主监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让参政议政既有宽度又有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