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我县举办森防器材操演大练兵竞赛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1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工布江达县举办森防器材操演大练兵竞赛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出席并兼任活动总指挥,各乡镇负责人、各乡镇专业管护员、群众护林员代表参加竞赛活动。


活动中,共有来自9个乡镇的9支队伍45名选手参加原地穿着个人防护服比赛、水泵串联比赛、水泵并联比赛,比赛由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担任现场裁判。经过激烈角逐,仲莎乡以总分19分荣获第一名,朱拉乡以总分16分荣获第二名,巴河镇以总分13分荣获第三名。达乔,县消防救援大队相负责人、县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金奖牌。

达乔说道,通过本次竞赛,客观反映了当前各乡镇森林草原防火技能战术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乡镇要继续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切实加强日常操演,确保“三支队伍”综合素质持续不断提升,各项防火措施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