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第二十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工布江达县分会场活动协调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2日,我县召开第二十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工布江达县分会场活动协调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巴桑罗布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桃花节开幕式演出安排、安全保卫、电力供应、通信保障、宣传直播等工作筹备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桃花节组委会办公室及各专项组进行了沟通研讨。

就做好“第二十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工布江达县分会场”活动相关工作,巴桑罗布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第二十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工布江达县分会场是展示林芝、工布江达旅游的重要平台,是推进我县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必须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出深意,不断提升我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区内外游客了解工布江达、走进工布江达;二要精心组织。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举办好本次活动,切实做到档次要高、宣传要广、服务要精、保障要到位,充分展现工布江达的人美、花美、山美、水美、环境美,给游客们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三要狠抓落实。各相关活动小组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现场踩点,策划预案,细化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抓工作推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做好环境卫生、安全安保等服务保障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对处置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高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