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2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0日,工布江达县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院内举行。县委书记王启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政府副县长刘芳出席仪式。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27名退役军人参加仪式。

退役军人代表在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对于退役老兵而言,优待证犹如一枚军功章,温暖着每一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全体退役军人定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地方,传播正能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启展、白多、刘芳等领导为退役军人们敬献了哈达、发放了优待证,并表示优待证的发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希望收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要珍视荣誉,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场”上勇挑新担当、续写新篇章,为建设幸福美好的工布江达县贡献力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有序、有效、有力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