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302名!2022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专项考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2-1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关于公示2022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专项考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专项考录公务员公告》,经报名和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考察政审、查询社会信用记录等程序,择优确定次央等302名同志为拟录用人员,现将此次考录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审批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录用派遣手续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0891-6198206


特此通知。


点击本行文字查看附件:2022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专项考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图片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