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0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7日,中共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查摆问题、交流思想。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奋力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工布江达中彰显政办担当、作出政办贡献。

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凯,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邹本进,政府副县长巴桑罗布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议通报了政府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政府办负责同志代表政府办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白多指出,过去一年,政府办党支部围绕中心谋大事、执行决策抓落实、着眼高效促运转、优化服务强保障,忙出了节奏、忙出了激情、忙出了效率、也忙出了成绩。实践证明,政府办干部队伍是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有战斗力,纪律严明、敢于拼搏、勇于胜利、乐于奉献的队伍,在干部队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白多强调,政府办是协调各方的枢纽,作用关键、责任重大,是政府系统各办公室的标杆和表率,必须坚持站位要更高、担当要更强、标准要更严、作风要更硬。要在绝对忠诚上当先锋、做表率。带头讲政治、讲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时刻把忠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三办三服务”中。要在服务大局上当先锋、做表率。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站在全局高度领会意图、把握精神、谋划发展,达到“能写会说更能干”要求。要树牢“一盘棋”思想,遇到急难险重任务,勇于担当、主动牵头,协调各方力量推动解决。要坚决维护大局,带头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督查工作中敢于碰硬拔钉,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在极端负责上当先锋、做表率。要拔高干事标杆,把好工作中的每一道关口、每一个环节、每一项程序,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在自身建设上当先锋、做表率。一方面要严守工作纪律,从细节出发、从小事抓起,对待工作要严谨认真;另一方面要守牢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