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段刚辉走访慰问滑雪登山世锦赛中国队首金获得者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8日,林芝市政府副市长段刚辉一行前往滑雪登山世锦赛中国队首金获得者玉珍拉姆家走访慰问,政府副县长王文晓陪同。

期间,段刚辉与玉珍拉姆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中经济收入情况、子女教育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段刚辉指出,玉珍拉姆在滑雪登山世锦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这是中国队摘得滑雪登山世锦赛的首枚金牌,创造了中国冰雪运动和滑雪登山世界锦标赛短距离项目新的历史,是中国的骄傲,更是林芝的骄傲。希望玉珍拉姆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

段刚辉强调,玉珍拉姆在世界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从容坚定、落落大方的风度,离不开她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全市上下要大力宣传玉珍拉姆夺冠事迹,树立模范榜样,弘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形成对林芝广大运动健儿、青少年儿童的积极示范和正面引导作用。要持续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大力开展校园体育活动,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