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建制村名录及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8

来源:工布江达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文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建制村名录及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

经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截止2018年12月,全县共有3镇、6乡和80个建制村(居)。具备条件的乡镇通硬化路率达到100%、建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100%。尚未通硬化路的乡镇0个、建制村24个,其中,不具备通硬化路条件的乡镇0个、建制村0个,详细清单见附件1、2。

截至2018年12月,全县共有9个乡(镇),80个建制村(居)。不具备通客车条件的乡(镇)、建制村分别有0个、21个;剩余具备条件但尚未通客车共有2个乡(镇)、26个建制村,详细清单见附件3、4、5。

附件:1.全县(区)已通硬化路的乡镇、建制村情况。

2.全县(区)不具备通硬化路条件的乡镇、建制村名录 。

3.不具备通客车条件的乡(镇)、建制村清单。

4.全县已通客车乡(镇)、建制村情况。

5.具备通客车条件但暂未通客车的乡(镇)建制村清单。

附件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