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4-03-2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8日,县委书记王启展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王斌,县委常委旺毕、邹本进、天浩然、惠鹏、刘伶、旦朗、李正、刘骏出席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主会场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分会场会议。

      

    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国家工程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府、新能源、科创等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王启展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月19日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加强学习教育,深化整改整治,强化履职尽责,从严抓好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生态环境局县分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优化生态环境监测执法的机构、编制、职能及人员力量配备,加大对各类生态环境问题的检视整治力度,不断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水利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行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的意见》精神,严格用水管理,改善用水环境,加大节水宣传,不断提高全县水资源工作科学化法定化精细化水平。
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应急管理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细化安全宣传、应急防范、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举措,扎实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调研西藏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山南时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工作,提升统战工作质效,优化公共文化服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在全县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