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前往巴嘎村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4-03-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委书记王启展前往联系村庄娘蒲乡巴嘎村,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活动,并进行调研督导。

    在巴嘎村,王启展同党员群众亲切交谈,结合工布江达实际和自身经历,把大道理转化成家常话,通过群众身边生产生活、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变化,深入解读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以来发生的沧桑巨变。他指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始终如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宣讲会后,王启展详细了解了巴嘎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双鹿”养殖等工作情况。他要求,农村基础设施改造要因地制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着力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和美乡村。要立足资源优势发展产业,健全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积极探索合作经营模式,加强经营销售环节监管,培养更多本土科技人员,让群众有更稳定更可持续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