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4-03-20

来源:工布江达县人大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024年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旺毕主持召开工布江达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立志、扎西平措、索朗曲珍及其他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委员24人,实到1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共有8项议程。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稳中求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文章精神,听取和审议工布江达县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报告、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情况报告、《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代表工作计划》和工布江达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并对以上报告作出相关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旺毕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廖立志主持并监誓。 

      政府常务副县长刘伶,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和部分县级人大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