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1-2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多吉旺扎,县委常委旺毕、张成飞、达乔、刁常青、旦朗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索朗拉旺,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主会场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分会场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治区“两会”精神及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参加林芝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三次全会、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立足全县实际,聚焦加大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培育新兴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落实“民生十件实事”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增收、教育医疗、社保养老等实际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带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优良作风投身新的伟大实践;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监督职责,持续深化普遍发生、反复出现问题的整治,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把握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突出抓好纪律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坚决克服节后“慵、懒、散”现象,切实以崭新面貌、充足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理清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提前安排部署,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要进一步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密切关注极端恶劣天气,围绕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严密组织隐患排查整治,全方位、无缝隙守好各领域安全底线;要转变发展观念、提振发展信心,统筹抓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等各项工作,推动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区前列;要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和要素保障,确保在3月15日前全部开复工,为实现“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