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索朗拉旺宣讲自治区、林芝市“两会”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1-2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区、市两级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索朗拉旺宣讲自治区、林芝市“两会”精神。

期间,索朗拉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区、市“两会”精神,重点围绕王君正、敖刘全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和特点进行深入解读。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再学习、再消化“两会”重点内容,认真研读有关工作报告、文件,把握领悟精神要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履职思路、工作重点上与自治区、林芝市政协相对接,与区党委、市委、县委要求相一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政协智慧和力量,努力把政协的“金点子”变成政府的“金钥匙”;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农牧民群众中去,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