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多吉旺扎组织召开节后谈心谈话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1-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多吉旺扎组织县委办干部召开节后谈心谈话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与参会党员进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活动。

多吉旺扎强调,县委办全体干部,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绳,统筹协调好县委经济工作、党管武装工作、农村工作等会议,办文办会要坚定“要么不做、做就做好”的决心,时刻保持事必尽善的专注、精益求精的执着,紧盯办文办会的关键环节,不断增强抓落实的穿透性和创造性,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积极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好全县党政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完善《工布江达县党政信息报送工作考核奖励办法》,信息室要聚焦重点、强化信息知识与写作技巧的学习,各科室之间要相互配合,一步一个脚印,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全县党政信息工作新局面;要营造团结紧张良好工作氛围,始终把“担当”两字挺在前面,各司其职、团结互助,把该挑的担子挑起了,该扛的责任扛起来,做到雷厉风行、快马加鞭,切实杜绝“等靠要”的拖沓,消除“温吞水”的状态,争分夺秒干出事业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