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多吉旺扎前往仲莎乡调研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5-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多吉旺扎前往仲莎乡巴朗虫草采集管理设卡点开展调研工作。

在巴朗村虫草采集管理设卡点,多吉旺扎与乡干部、村干部、民警等设卡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入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稳定及人员配备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多吉旺扎要求,要提站位,筑牢阵地建设。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事关全县大局稳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依托临时党支部“三包”创新举措,团结带领各党小组切实发挥职责职能,管好人、守好沟、组织好群众,真正做到党建带群建、共建促增收,切实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顺利增收致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务实效,落实各项举措。依法、依理、依情做好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外来采挖人员劝返清理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采集秩序;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确保群众有序进山;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大采挖现场巡查力度,及时了解群众动态,做到早预防、早处置。要强保障,贴心服务群众。要坚持管理与教育并重、管理与服务并举,加强虫草采集期流动党员管理和为民服务,勇于探索创新实践与方法,用好医疗卫生服务、农牧民夜校、食品安全保障,让农牧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采挖群众安心采挖、放心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