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刘芳前往朱拉乡调研农村幸福院工作开展情况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5-07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政府副县长刘芳前往朱拉乡调研农村幸福院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朱拉乡白拉自然村农村幸福院工作开展情况,与村内留守老人亲切交谈,听取农村幸福院建设、运营及管理情况汇报。同时,就农村留守、虫草采挖期间独居老年人生活照护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摸索适宜农村实际的互助照料养老办法。

调研组要求,要提升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认识养老事业是民生、民心工程,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要优化服务。积极推行社会化运营模式,发挥网格化机构优势,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老人的幸福感;要高度重视农村幸福院工作,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标准、规范运作模式、搞好环境整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更多老年人提供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活动场所,真正使农村互助幸福院成为老年人的幸福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