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索朗拉旺主持召开县政协《江达名释》协调部署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5-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拉旺主持召开县政协《江达名释》协调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念扎、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政协委员、学校老师、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达名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分组情况及工作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史资料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分工,准确把握文史资料工作重点。按照文史资料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原则,从多角度、多领域广泛开展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类资料征集,力求全面、准确、客观,确保文史工作源于史实、出于真实、忠于事实;要密切配合,积极为文史资料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积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政治优势和人脉资源优势,为文史资料工作者牵线搭桥、挖掘线索、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