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公安局开展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1-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0日,县公安局开展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警旗飘扬,誓言铮铮。上午10时,在新区文化广场,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整齐列队,举行升警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体民警神情庄重,面向警旗肃立、敬礼齐唱警歌,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在场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性教育,从警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外,县公安局民警还开展了“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现场问答等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救助救援、应急处突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效,对各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应急知识、110报警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敬法、知法、守法意识,严格依法依规依章办事。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有效减少各类案件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局势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