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暨公务员初任培训圆满完成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1-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9日至1月11日,工布江达县组织近两年新录用干部50余人在县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暨公务员初任培训。

期间,培训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实、结构合理、学用结合的课程体系,为学员们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政府建设、保密教育、意识形态、公文写作等方面的知识,带领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工布江达县党员教育活动中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把此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工布江达县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