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在江达乡太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1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前往江达乡太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白多结合太昭历史沿革、今昔对比、发展思路,由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入手,讲述了我们党百年来筚路蓝缕、接续奋进的艰辛历程,指出了党中央对西藏的关心关爱以及十年来西藏经济取得的发展成就。

白多强调,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竭尽全力参与到家乡建设工作中,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任务落地生根;要全力以赴保稳定、集中精力促发展、从严从实抓生态、坚定坚决强边防,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