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国网西藏巴河发电公司开展2022年度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国网西藏巴河发电公司在巴河流域老虎嘴水电站大坝上游朱拉河与巴河交汇处组织开展以“保护生态环境 营造碧水蓝天”为主题的2022年度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刘成利,政府副县长王静出席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市公证处、县农业农村局、巴河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静指出,今天我们特别选在老虎嘴水电站书库河流内投放鱼苗,希望借此引起全社会共同关注水生生物养护及其栖息地的保护,增强公众保护渔业资源与环境的意识,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共创青山、绿水、鱼欢、人笑的美丽景致。

随后,大家共同放流了包括异齿裂腹鱼、拉萨裸裂尻、巨须裂腹鱼、双须叶须鱼在内的6万尾鱼苗,借以恢复和保护巴河流域固有水生种群。
    据悉,国网西藏巴河发电公司自2016年以来已顺利在老虎嘴水电站开展了6次鱼类增殖放流活动,总计放流苗种19.75万余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