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惠鹏在工布江达镇阿沛村开展调研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0-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惠鹏前往工布江达镇阿沛村调研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驻村干部生活区)建设项目、阿沛古庄园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修缮改造等重点工作。


他要求,要坚决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资源,传承发扬阿沛·阿旺晋美爱国爱藏、维护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精神,开创“红色党建+民族团结”模式,持续深化改造阿沛古庄园遗址展览馆建设,丰富内涵、突出特色;要加大阿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简介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民族团结元素,传承优秀传统,把“阿沛故里”名人效应转化为带动群众经济发展和精神进步的能力;要重点关注阿沛古庄园遗址展览馆的设计及建设,与专业设计单位通力合作,广泛收集历史物件和文字、图片资料,合理规划展览动线,做到分区设计、陈列有序、形式丰富、科学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