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0-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巩固初心使命、提升能力作风,10月8日,工布江达县依托“网信工布江达”微信公众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参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什么?”“党执政后最大的危险是什么?”“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是什么?”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细致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最终评卷,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主办单位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检验了我县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学习成效,巩固了大家的理论学习成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