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0-0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各条战线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10月8日,工布江达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来自全县各单位、各乡镇的14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真情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歌颂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姿态。

  《“蜕变”振人心 征途齐奋进》《坚定不移跟党走 爱我中华永不休》《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等一个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演讲稿,通过小故事讲大道理、小视角反映大主题、小切口突出新成就,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共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工布江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