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5·20”遇上周六 工布江达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服务“不打烊”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5-17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今年“5·20”恰逢周六。为回应广大群众的期待和需求,工布江达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县民政局决定婚姻登记窗口在5月20日当天正常工作,开展“为爱服务520”婚姻登记志愿服务活动。以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的婚姻登记需求。届时,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为每对新人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图片


所需材料:


1.双方有效的居民身份证;


2.双方户口簿;


3.双方或一方必须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户籍居民;


4.男方年满22周岁,女方年满20周岁;少数民族男方年满20周岁,女方年满18周岁;


5.3张2寸双方近期红底免冠合影照片;


6.现役军人另须出示有效的军官证、士兵证原件,并提供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图片
办理时间: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30


地点:工布江达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


如有需要,可提前预约或致电0894-5939556、 18143855538


工布江达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温馨提示: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仅办理结婚登记业务,不受理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