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曲扎前往柳四朗村检查指导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2-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政府副县长曲扎前往柳四朗村督导检查节前维护稳定、各类台账、重点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

曲扎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与柳四朗村驻村工作队座谈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全村的人员在岗、值班备勤、通用语言文字推广、乙类乙管、驻村五项任务等相关情况。并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维底线,确保藏历新年期间“三不出”“三稳定”;二是要坚持将县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营造浓厚年味的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处置,加强外来人员排查和重点人员管控,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确保将各项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登记、消毒消杀和个人防护工作,保证自身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百姓防护意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