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2-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9日,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扎西平措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及王君正、严金海参加林芝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张林、扎西平措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要准确把握《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担当,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永远在路上的韧性将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县人大系统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在人大代表中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热潮,人大系统干部带头要深入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持续在守正创新上下真功、在担当作为上使真劲、在推动落实上求真章,持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