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2-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9日,工布江达县召开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廖立志、扎西平措及其他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林芝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工布江达县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审议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情况的报告;确认个别代表资格;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报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审议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会务手册,并提请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政府副县长王文晓、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部分县级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