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调研指导县域内疫情防控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8-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前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新区文化广场、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他实地查看了各采样点的场地布置、信息录入、采样流程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工作人员配备、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准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向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叮嘱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他强调,要及时复盘,深入查找短板漏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案,强化人员培训,提升专业素质,确保检测工作快速高效;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尽快摸清底数,加大新冠疫苗及加强针接种力度,提高新冠疫苗覆盖率,进一步加固免疫屏障,强化社会面防控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集中隔离点规范化运行工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好人员管控和服务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要充实医护人员队伍,备足医疗设备、药品等防疫物资,强化医护力量,制定科学严密的应急预案;要畅通指挥系统,优化沟通渠道,通过建立微信群、增加通讯设备、合理设置呼叫键等方式,真正做到指挥令行畅通、沟通快速高效,有效提升指挥调度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