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1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5日,工布江达县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书记王启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多吉旺扎主持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何立,县委常委刘蓝鹰、多布杰、刁常青、旺旦出席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前一阶段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部分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分析了当前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启展表示,作风定成败、作风连民心,作风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以提升“五种能力”、争做“八个落实”为目标,按照“八个必须”“六个表率”的要求,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

王启展强调,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要紧盯林芝市建设成为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的战略定位,大力推动工布江达县成为西藏改革开放成果展示窗口,自觉把本单位工作置于全县乃至全市治边稳藏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以自觉服务的实际行动为全县发展大局争做贡献;要强化机遇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把面临的机遇切实转化为发展的现实成效;要强化创新意识。立足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藏猪产业明星县和牦牛产业高产县,抓好大巴松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提升中国藏猪之乡,打响娘蒲娘亚牦牛品牌;要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具体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勇挑重担,不畏风险,要压力责任一齐靠身,动力措施同步到位,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如期完成。

二要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问题。在“用心”“用情”“用力”上下功夫,主动走入基层、沉下身子,到困难大、矛盾多、问题复杂的地方调研指导、现场办公,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决策在一线形成、问题在一线解决,下大力气在实现充分就业、均衡教育、文化繁荣、卫生健康、社会保障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要主动对标对表“八个必须”“六个表率”要求,对照“四查四问”,深化自查自纠,坚持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建章立制。

王启展要求,要勇于担当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全县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把此次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克服畏难厌战情绪,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勇气,敢担当、善担当,敢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以良好作风和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服务工布江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督查抓好落实。对全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后续开展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各种问题要敢于亮剑,对作风不踏实、履职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要坚决移交纪委监委部门从严从重问责,并加大通报警示力度,发挥查处一个、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为谱写好美丽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