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学习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0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8日下午,中共工布江达县委办公室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县委书记王启展、县委常务副书记何立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近期文件精神;部分党员干部作研讨发言。王启展同志结合《党章》和自己曾参加县委办公室工作的经历等方面谈体会、说感受。



会议指出,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必须贯彻到经常性工作中去,要结合全年学习计划,细化分解制定学习内容,从完善制度、领导带头等多方面入手,引导党员学思践悟,通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素质能力, 既要深化细化更要长期化,不能图形式走过场,要确保充分领会,覆盖到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全县的中枢部门,运转是否有效事关全县的效率和水平。每天做什么心中有底、每周做什么心中有数、每月做什么心中有谱、每年做什么心中有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关注中央的新部署,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的新举措,贴紧县委的新要求,对战略性、全局性、长远性的重大问题,谋划在前、思考在先,确保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塑造全县一流机关形象。